法英



是否  我的覺悟還不夠?

進入美術班時  早該做好了決心

在陽明  轉眼間一年了

一年  我做了什麼?

比賽獎狀寥寥可數 

我停滯不前





這次  是抱著必死的決心突破重圍

把握2天的期限

匆匆參加楊勝安水墨比賽

贏了  心中有莫名地興奮

輸了  心中懷抱遺憾

我不要再停留過去

我要努力改變




經常

書本  壓得我喘不過氣

畫筆  畫得我一身黑白

壓力  逼迫我到黑暗角落

我無處可逃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學科  術科  我能好好的贏得一箭雙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忙碌到要掛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