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我一大早就起床
看看有沒有什麼漏掉的東西

然後就去學校囉


有些人還沒到我開始心急了阿囧\\

要出發前一刻  兔她勉強安全上壘.....(燒香有保佑.....阿彌佛陀....

果然還是要準時到校集合比較好.........(阿彌佛陀....

(台灣被我畫得不像樣了囧.......

今天風塵僕僕  千里迢迢去高雄台南玩
一路上就上車睡覺下車跑廁所................

妹子阿宅薯條玩psp (我好想玩阿囧\\\

其他人大概在睡覺不然在聊天還是看風景

到了雄大(?)(高雄大學)   屁股麻掉了囧\\\

(了平大哥無論無何都極限過頭.......(囧\\))

媽媽咪呀--------------

太陽好大好熱阿囧\\

之後就參觀民族工藝系

(出現三橋的招牌嘴型?!)

雖然有老師示範做那什麼東東  我還是聽不懂 = v =

黃昏就去西子灣賞夕陽

天阿  樓梯好陡阿 我不敢下來了(我忘記怕高阿阿
不過很漂亮
也拍了不少照片
來個大合照後就回華園飯店CHECK IN(我當然是慢慢走下來啦  硍!



晚上就去愛河拍夜景
可是我相機都拍不清楚(硍!
我覺得船的燈飾超花的 (我快眼花了....

到飯店就去洗香香然後去睡覺



不過我沒睡
跟阿藍一起看電視 (看A台的節目
看到00:30就睡了...(我不是夜貓子...而且我有起床氣 吵醒我的人可能會遭到我極限鐵拳(咦咦?


第二天


早上去鍾理和(還是中禮盒?傻傻分不清.....)博物館參觀
一堆文字寶藏~~  文筆整個很好很有韻味就醬(?

那邊也不是普通的熱阿
整棟房屋就亂熱一把

蚊子也很多  螞蟻也很多 (我最怕螞蟻一直亂跑阿阿  好噁阿.....)

之後去東門樓開始熱死人的寫生(真的熱斃了!!

(對不起對不起耶囧  東門樓........)

 
中午去吃客家菜

我覺得還不錯吃

是說為啥同學說不好吃....? 
我媽是客家人所以我就習慣吃客家菜了
最愛薑絲大腸了 \(> v <)/

下午去旗津糖廠吃冰

說也奇怪
我只是隨便一拿就剛好拿到鳳梨冰 = " =.........

( 六到嗨形象大崩壞?)

讓我想到某變種藍色鳳梨主持的產品

薯條不約而同也跟我吃鳳梨 = w =(樂


待了30分左右
就去傳聞中的鳥不生蛋又荒涼的左鎮草山月世界.............
一堆人往前走馬上就有沙塵暴....不對....是塵土飛揚啦.........
這讓我不想往前走 (我過敏鼻炎阿....囧\\\
所以直接繞一圈就在樹下休息
我也沒在閒啦  也畫2張速寫來構思  阿涵畫得真有意思  放一隻青蛙在池塘 = v =........................

四點左右就開車到新大西拉雅度假飯店CHECK IN

我對那邊徹底失望 = " =............
浴室未免好小一間  囧...............
問題是電視頻道超少的(硍!我晚上不知要做啥來打發時間啦!!

(灰暗......)
吃完飯的晚會時間...........................



大家都太high了啦
其中我還被"流彈"打到 = " =.....糖果螢光棒妖怪別來找我啦(啥?

是說我助聽器關掉還能聽見你們的"噪音"
雖然有調小了  可是音樂愈來愈大聲啦  囧
所以我只好離開回房間"悶燒鍋"(看電視或速寫西子灣.....)


莉蘿跟阿藍好像要去找如安她們通霄吧.....
所以我跟阿涵提早睡了  因為太累了


半夜2點多她們才回來
還開燈阿囧

我討厭用燈吵醒我啦
我有起床氣  請小心我的極限鐵拳吧(?!
我跟她們說趕快睡覺打擾別人不太好

之後就進入夢鄉 = )(乖孩子(誤))




第三天....

不想寫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忙碌到要掛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