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聖誕快樂!!

(鉛筆稿也不錯的效果 = ˇ =.....)


總之

就是聖誕快樂!!  就是耶穌的生日  也祝他生日快樂吧XD


給303大家:

嘿  國中畢業就很少聯絡了

大家不曉得過的好?= ˇ =?

我阿  受你們很多照顧   現在換陽明220大家來照顧我了

我過的很好  也沒忘記你們大家

希望你們也別忘記我喔


選個日子來辦個同學會吧 =  =+(其實我想吃東西(誤))


給220大家:



一年時間又過了

轉眼間.......=口 =才驚覺真的好快

不過阿

這一年我也過的很開心吼

吵吵鬧鬧也很好

美術班果然還是要開心過活!!(喂!! 不用讀書喔?


對嚕

這次沒有卡片  只有文章圖片給你們看  希望別打我喔(這年頭不景氣唉(?




總之

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指教!!



(豆豆阿~ 我煩阿涵要煩到她起笑是可以啦  反正我也想讓她起笑 = ˇ =+)



以上結束   去睡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忙碌到要掛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