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圖片請點此)                                  左:兔兔                                 右:我



主題是捧著花的少女....?


看的出來誰是誰畫的吧 = ˇ =


是說我也沒想到會想畫這種柔和風 =  ="


邊看樋口橘的"愛麗絲學園"邊想......

於是就生出這張圖來了


蜜柑真的好樂觀 

碰到什麼事情都會笑著面對

也許是我缺乏的一部份吧 ˊˇˋ


棗好帥好酷好可愛(?

可愛的一隻狐狸 ............

不過還真是不夠坦率 =  ="



流流可愛到爆(?

在動物面前露出他不為人知的一面呀 = w =.......


小螢好酷好厲害!

做出好多方便的機器

可是都好貴(炸



初等部B班簡直是歡樂到爆


可惡的初等部校長

真是詭異 =  ="(抖

暗地計畫著什麼的.......

真奸惡 =  ="



小行老師被說成猴子章魚傻瓜蚯蚓跳蚤猿猴等

真是好笑 (小螢湧起輕視他的念頭....





我果然還是很不腐阿 = 口 =

哪天要是把骸綱畫成少女漫

我寧願去撞牆好了(慢著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忙碌到要掛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