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晚上覺得變涼了....

大家要小心感冒....



今天下午原本打算去老大畫室上課......

下公車後

遇到原生

他說老大畫室改到W3.W5晚上去了囧

打算叫他跟我去蜜蜂那裡

可是他好像沒有去過那  ....


只好我一個人去

結果畫到4點多我肚子餓

腦子出現覓食的念頭

可是我沒錢阿阿


忍到畫完的時候

開始...........

搞到七點才回家(炸


今天也是多災多難的一天 = ="......



=====================================================================




RAIN    水彩+白廣顏 +代針筆 

規格:書籤大小




其實這張是趁著段考空閒才畫的

有靈感我就想畫下來

怕會消失就沒靈感 = =".......



掃瞄器我不知道要怎麼調整囧

掃出來覺得有點差

應該再鮮豔一點 囧

希望大家給我一點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忙碌到要掛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