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要到了 = " =.................................


是說進場舞好像要用"媽媽咪呀"的其中一段

我覺得好有趣喔  改天再叫哥哥去下載看看吧



糟糕

素描跟水彩都沒下落阿囧


上學期老大不是說要畫全開的素描嗎 = 口 =?!!

這次都沒發回來是要怎麼樣??(倒

老大沒說清楚阿囧


水彩暑假不是有畫2開作品

建榮兄也說是校慶美展 ? =口 =??

2位老師阿   都沒有說清楚...............(整個超無言

問大家     大家也不懂就醬  囧\\


這次也可能只交書法跟國畫吧(倒




放學原本是老爹要帶我回家

誰知他要帶阿嬤去台北看醫生就醬

我只好坐公車回去了



免費公車你去死一死吧你

時刻表上明明寫著17:45

你搞到6點多才到是怎樣 =口 =!!!

我暑假時

時刻表15:45就真的有一班車過來

為啥17:45就要等那麼久阿阿阿       太誇張了吧你(當然是指公車)

(我有股想殺人放火的舉動阿囧(慢著!!))


搞到我6點半才回家

家中晚餐沒下落去外面買蚵仔煎來吃




可恨 = " =

今天真帶衰!!(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忙碌到要掛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