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細亞三個人~我的最愛!!

還沒完稿 = ="....
耀君的手我喬了好久還是很怪......



誰能救救我!!!


第一次把香君塞進去

還拼命地找圖片來看他的髮型 = ="

圖層特效真的有各式各樣不同的效果(例如底色是什麼 再加一圖層特效 就有不同的感覺

歐噴真的是愈來愈上手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手繪也很好



明天老爹好像要帶我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雖然我的目的是吃的 ...(被打

去外面透透氣應該不錯


改天會放照片吧.....(大概........= ="


===========行程滿檔的分隔線===============

76/~7/17術科輔導

7/20後學科輔導 ....

7/27.28 仿學側模擬考.............

8月中旬作品畫完拿去裱框(?

9/9.10再來模擬考..................

9/12畢業美展茶會

...................

..................................



























那時候(9/9)不是要畢業美展佈置阿阿??!!!!


饒了我吧吧吧吧!!!!

高三沒想到是這麼地水深火熱!!!!
(<-開始瘋了 各式各樣表情都拿出來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忙碌到要掛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