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色服務員2.jpg

媒材:透明水彩+沾水筆

A4大小

呀哈哈哈XDD

其實我之前有玩一下風色幻想XDD

聖尼多的服務員鄒菊真的很像守護甜心的璃茉http://f8.wretch.yimg.com/helen51237/13/1404338555.jpg

愛上她了XD

公主微微捲髮果然很有愛  可是有點難畫 = =

 

最近沒有在玩風色了 = =

原因是他搞什麼通訊安全鎖

害我妹的手機不見的朋友阿月不能玩了(默

 

 

聽說這禮拜六我哥要從成功嶺回來XD

不過禮拜天又要回去了(倒

哈哈哈哈  這週末又要吵鬧起來了

原因是老哥不在我好無聊XDDD

 

是說最近很失望

一直很期待在這邊跟大家打成一片 =(

儘管我是真心的稱讚他人的作品   絕對不是敷衍了事才留言

每篇真的都有認真去看的說=(

可是有些人直接刪掉了QAQ

好像有點過分.....雖然版主是有資格刪掉...(默

但是對有些人說不定會是個打擊 QAQ

我是絕對不會刪掉這裡的留言的  

因為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批評還是要樂於接受才能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忙碌到要掛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