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有   請慎入













啦啦啦~~

先放我最愛的骸桑~

十年後的骸桑一樣帥阿

整個超有愛阿



咦?咦.....?為什麼?骸的右眼,沒有那個總是存在的「六」字........?

不可以追問,不可以涉及其中,我有這種感覺 。



在枯樹的簇擁下,這小教堂有如孤立無援的俘虜。
彷彿是個被遺忘的小角落。
四周阒寂無人,安靜得很。 (那個字打不出來 = =)



這是骸桑跟綱吉相遇的地方啦~~



「是你呀.....」

「咦?!骸......?!」



什....什麼?

這是什麼........

這個姿態 好像是叫做.....



沒錯!別懷疑!!那是名副其實的膝枕啦!!



「你是....?」

「我?『 』喲。」

「......咦?」

他剛才究竟說了什麼?

「我的名字是『 』。」



初霧出現囉 也好萌阿



「醒了嗎?」



呀阿阿阿 初代家康(Gitto)出現囉 跟阿綱沒得比阿(綱:要你管!!



如何?有受傷嗎?

...................

怎麼了?一臉不滿的樣子

醒來後就見到打暈自己的人表情會好嗎?



真的非常不滿阿 = =......鬧彎扭的小鬼.....(骸:你沒資格說我[揍飛





左邊就是 X爸 (誤) Riccardo(二代首領) 啦



別再往花瓶擲了

........................

這是....什麼意思?

唔?戒指太大所以戴不上去是吧?



因為戴不上去而惱羞成怒阿 真可愛(心花怒放



你還在嗎?這種時間小鬼就去睡吧

你寒磣狼狽的模樣太有趣看的不想睡呢



幸災樂禍的骸骸........中間的感想我笑了.....欺詐嗎?好像是沒錯....= " =(汗...



首領在哪裡....?

請告訴我我們的Boss在哪裡



.......虐殺的骸阿.....



所以就說了多餘的好奇心會招來壞事啦

.........嗚.............嗚.......

聽到他的聲音反而進一步決堤



我玩到這我開始哭了啦啦 我的淚腺很發達嘛?!



我在這裡阿......



呀阿阿 骸骸你怎麼抱著綱吉君阿阿
結果骸骸是要整理鳳梨髮型才不見....我說阿 骸骸別又再搞失蹤啦
不知道綱吉君找你會很辛苦阿



↑↑↑

我說阿
什麼"ED的氣氛被你這個標的5質素的臉破壞了啦"
那是什麼意思阿?
旁邊竟然有"愛心"耶.........= '' =..該不會下次就出現''花花''阿?



↑↑↑

恩....我說千種
你什麼時候開始嫌麻煩阿?他們可是在相親相愛呢
怎麼說麻煩阿?

庫洛姆依然



Chrome.....你的名字絕對不是.......那悲哀的名字

↑↑↑

這張依然帥到我了

好有愛阿阿

音樂也很讚阿

可是....

為啥...




BAD END那麼短!!!!!!

我不依啦啦(翻滾中


好了

別再鬧脾氣了




話說
我也好想作電玩軟體阿
我以前有在玩"風色幻想''

不曉的有誰玩過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忙碌到要掛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