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很久沒打網誌了 =  ="



其實我都在天空混很久







今天是園遊會 

太陽一早出來

我醒來竟是5點半?!

生理時鐘壞了 =  ="

再睡又睡到6點11分

太早了

再睡.....我妹竟忘了叫我起床?!

已經6點半了囧







今天啟英舞蹈甄選 

我妹要參加

所以換我哥載我去 =  ="

換衣服那麼久  都已經7點10分了囧




學校的園遊會開始了

李宜璟烤的香腸還算不錯

不過最後桌子還是毀了 =  ="

木炭掉下來桌子燒了嗎?

雖然只是兩小洞的漆黑炭

還真是慘不忍睹囧









人很多  我跟阿涵只逛一圈就不想走了

就回教室納涼

勉強夜行性動物在大太陽下走動果然不好

我最怕大刺刺的陽光了(p.s 我不是吸血鬼喔   只是純粹很怕熱.......脫水 =  ="......)







冰淇淋紅茶不錯喝 

可是感覺太甜了 =   ="

甜(紅茶)+甜(香草冰)=更甜(奶茶)

我比較喜歡清淡甜一點而已

然後汽水(微酸性的東西)要少喝   我不想蛀牙 =  ="









座談會結束了

然後卡屁一直跟我爸媽聊天

他們到底在講什麼真好奇







阿涵說她想吃東西

所以我幫她買了通心麵麵包

我也買了冰淇淋筒

夏天到了    果然吃冰有味道

雖然到教室已經融化了 =   =".........

果然冰還是勝不了太陽公公的無情酷曬嗎?









之後場地整理我沒去

一堆人擠那邊也不方便 = " =







去操場集合   簡直是在十八層地獄

機掰的教官講那麼久

穿班服來的一些人真辛苦

要穿外套很難受

下次就沒關係了

升上三年級後就是來閒晃吃喝







回到家都已經2點半多了

不想去蜜蜂畫室

回家倒頭大睡到4點半

果然一直太晚睡會吃不消 =  ="



最近上課都猛打瞌睡

尤其是昨天鑑賞課

睡睡睡了10分鐘(吧?







對了  說到昨天

老大叫我們搬桌椅簡直在磨(?)我們       (是折磨啦)

薯條的手一直抖  我很慢才抖 =  ="   已經沒力抖了囧

大家大概一樣情形吧(?



跑400公尺肌肉酸痛都沒恢復

倒是小腿肌肉漸漸壯起來了(?!!!







媽的   要換季

穿裙子我快受不了  因為我是男的  (錯了 =  ="  誰叫我是飛機廠囧 (跪地







5/29   303們要團聚

溫溫難得打電話跟我爸說同學會的事

很久沒見面了   還蠻想大家的











庭兒也是   我也很想妳

可惜要上課的時候卻是我沒上課的時候囧  (果然私立的很嚴格嗎??(新興高中......

等我段考考完再一起出去吧











媽的下週又是地獄的一週

去日本的一週空白期  我還沒補回來 =  ="

希望段考不會考爛(吧?

否則我等著被老爸殺了 =  ="(?!


=====================================================
對了  徽章開放通販

要訂的人請點這http://blog.yam.com/legend6927/article/20753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忙碌到要掛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