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拍照......

卡屁的書法課整個下午

班上一半的人都跑去拍照 準備美展的海報吧?

輪到我的時候

有點緊張

因為我的表情都是這樣



感覺很ㄍㄧㄥ ..........


我不習慣被人拍照.....

這就是為什麼我自照好少阿.....

下禮拜還要上課.....

shit!要命!(嚴大風的話 ....

素描還放在5樓教室阿阿

還沒完成怎麼辦囧".......

老爹還要我晚上去老大畫室?!

在學校畫畫  畫完後很累

怎麼晚上一點空間都不給我休息阿

好歹也給我時間看書啦

模擬考已經剩2周了囧"

我的作息就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誰也別想打破這規定 = =+

要是老大畫室時間別改就好了啦

變成假日都要去蜜蜂那了囧......





塗鴉一張 = =".....



(歐噴+佛陀夏普5.0)

是說油畫筆好難用 =3 ="

花園天堂的筆刷真的是不錯






                                   ├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忙碌到要掛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