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茶會~~



8點就要到文化中心真是難過

我還沒吃早餐耶


首先要擺椅子 

因為2.3樓不能吃東西  怕會弄髒地板 = =

所以改到1樓去

這樣也好
不用一直爬來爬去....(回想到佈展的時候...........

是說兔兔做的畢業影片真的很有爆點XD


說真的 

好多人!!!  一堆人到處都是?!!


誒誒

10點多要唱歌.....

在那之前  學務處的幹事找我問攝影照片的事 = ="....

好險差點就趕不上囧"

雖然我是聽不懂曲子 ....

不過我聽的到麥克風的聲音 

所以才能合個音 ⊙_⊙"



噹噹噹到了頒獎XD

恬恬真的好厲害⊙_⊙"

2次陽明獎.....



我有水墨佳作和攝影優選

看來還有待加強囉


獎狀還在老師那吧....




中午吃點心.....













恩?什麼?!!!


十分鐘都已經吃光光了?!!


太誇張了吧吧?!!


我還想再吃多一點!!

因為我沒吃早餐!!!(淚



總之第一次的屬於我們的展覽非常的順利地舉行


是說我爸腰痛在急診室不能來好可惜  :- (





誒誒

忘了要慶祝獄寺生日

我就送他一隻山本吧

希望他們能甜甜蜜蜜 ~打是情  罵是愛XD


(灰色是網點....有點看不出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忙碌到要掛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