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艷陽高照

跟去年陰綿雨天不一樣

這次我們班卯足全力準備進場表演



從戶外教學之後的一個禮拜

每天都留下來準備討論

老大畫室的課都翹掉了...XD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

希望能留下最棒的回憶

進場表演的時候

旗幟隨風飄揚

鼓聲震撼著我們的心

心中雀躍不止

給全體師生和陽明最好的表演

多少少忍住想哭的衝動

一分鐘其實是很短的

正因如此才更珍惜這天的回憶

茜雯來找我哈啦聊天  茜雯還說她同學說我們班的表演很好看   
真是高興 

也找吳淑惠歷史老師說說話

老師還是一樣很漂亮~


下午

幫大家加油的女生接力比賽

我用盡全力喊加油和敲打桶子

喊到都破音了 = =...

至少沒有最後一名

大家都好棒=)   辛苦大家了

原聲還拍大家俯照和仰照

真是誇張 =  =

哈  我也沒事找大家拍照

Jason鬼臉好厲害 = =

Apple會弄成單眼皮

兔兔弄不成單眼皮@@

我是單眼皮弄不出雙眼皮 = =

味噌跟子子跟我也拍鬼臉

真的很好笑 

我笑到都氣不夠了

要照片點上面第一行的連結~XD

我們班真的好瘋狂


隨著天色漸暗

壓軸的頒獎要開始了

傍晚天空特別地漂亮 

興奮的心情很想發洩一下

涼風拂過  多多少少也抑住這份心情

表演第一名和精神第六名的錦標旗通通入手了

開心到跑操場半圈  好喘喔


聽說要慶功去來福星餐廳

讓我爹白跑去接我真抱歉

(回來聽我媽說三桌要一萬五千六?!)

薯條不要哭  我嘴絀不知要說什麼=(


有客人生日

唱了生日快樂歌

還把蛋糕分給我們   真好

然後我不吃 = =

星期五吃了雞排和珍奶再吃蛋糕怕會變胖

然後吃飯開動~

女生吃不完的菜跟肉給男生解決XD

莉蘿還在肉上加了好多芥末XDDD

原聲吃了倒是沒有事 = =

後來有人加芥末辣椒醬蜂蜜芥末再加芭樂汁柳橙汁

噁到爆 = =

結果還是老師吃了沒有事

Jason吃了某東東(也加了一些調味料)吃到吐@@

吃到10秒很厲害

然後我們吃到快九點才回家 = =?



真的好開心跟大家在一起

320真的好棒XD


考試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忙碌到要掛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