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絲蒂薾.jpg

忍不住想畫艾絲蒂薾了XD

(改天說明素材   要嗎?)

對不起我又鬼隱了f14.gif (被踹

空軌劇情實在是很吸引人f06.gif (?

當初是我看到我大哥在玩說那是什囧

然後等他破完後再給我玩FCf14.gif

破完之後又在玩SC

 

我好喜番法爾康(Falcom)社的動畫風格

魔法特效也超華麗(?

3RD中的莉絲天國之擊超威的(看起來蠻像通靈王的天使隊(忘了)的大天使(誒

重點還是劇情很好f14.gif

 

說也說不上來的感覺

莫名的被劇情砸到f04.gif

 

 

聽說在電玩不盛行的日本賣到破萬(誒

難怪台灣也沒庫存OTZ

 

 

伊蘇VS空軌好想玩阿阿囧cry2.gif

 

不過有人說只要有F社在總有一天會PC化的............(要等多久?!!!!

 

 

未命名.PNG

終章之後  小約跟小艾決定到世界各地去幫助有困難的人(圍巾..........(?

 

 

未命名1.PNG

又不是北●神拳

連萊維都不萊維了(誒(左上角

 

最近玩的3RD中太陽之門遊戲

算是補完結局跟外傳(領隊是凱文跟莉絲

 

 

嗚喔

趕快玩到艾絲蒂爾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忙碌到要掛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