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遊 戲 規 則:

1 . 要 點 十 個 寶 貝

2 . 不 要 重 複 點 人

3 . 一 定 要 接 力 呦

4 . 點 到 填 一 下 拔

5 . 通 知 被 點 的 人

6 . 填 完 請 告 知 嚕

★ 夏 日 搖 搖 杯 大 點 名 :

1. 袁笙 =  =+

2. 阿鬼

3.小靜

4.Xraise

5.悠靈

6.清恬

7. 剩下的

8.同學跟朋友

9.都沒再更新

10.所以我不殘害他們了 = v =

『 愛情紅茶 5杯 』

第1杯 → 你 (妳) 有寶貝嗎 : 沒有~~我想要單身生活過久一點~~

第2杯 → 你 (妳) 寶貝是男是女 : = v =?

第3杯 → 你 (妳) 們的關係是 : 阿災~(不理

第4杯 → 你 (妳) 都稱她 (他) 為 : 阿災~

第5杯 → 你 (妳) 愛她 (他) 多久 : = " =......(無言....


『 家人綠茶 5杯 』

第1杯 →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2個哥哥1個妹妹~~人口眾多的三代家庭......

第2杯 →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 老三~~

第3杯 →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 媽咪~~(不是戀母情結

第4杯 →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  有阿  可恨的老哥 = " =....每天都在玩我我快煩死了  囧

第5杯 →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 我想當腐女子~~(扯到那做啥?

『 友情奶茶 5杯 』

第1杯 →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 很多 = v =~也喜歡現在的220美術班同學

第2杯 →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 恩....就一般姓名

第3杯 →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 一年了~~(好快阿......

第4杯 →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 唔......除了腐女的事之外

第5杯 →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 跟我做一輩子的朋友吧~哈


『 特調花茶 10杯 』

第1杯 →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 阿災~~大概吧(?)

第2杯 →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 我沒有自戀的傾向 = " =....

第3杯 → 異(同)性朋友哪個多 : ......主要都是同性.............(掩面

第4杯 → 會排斥 T 或 GAY 嗎 : 如果是BL我不排斥~~BL萬歲(被家教傳染?

第5杯 →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 暑假作業!!!

第6杯 →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 v =.......

第7杯 →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還好啦~(嘆

第8杯 →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 8/21

第9杯 →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平凡外加普通~~就是又宅再家裡一整天了

第10杯 →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漫畫家或者動畫師







『 自我咖啡 5杯 』

第1杯 → 請問你 (妳) 的大名是 : 澄


第2杯 → 你 (妳) 星座是什麼呢 : 處女....(我一點不想當處女......


第3杯 → 你 (妳) 的破蛋日期是 : 9/1~......(一點不想跟開學日撞期........不過跟獄寺早8天 =  =+


第4杯 → (妳) 是樂觀or悲觀 : ....都有........................


第5杯 →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腐女(?)

『 點名奶綠 6杯 』


第1杯 → 妳 (你) 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 很有趣(?

第2杯 → 他 (她) 跟妳 (你) 是什麼關係 : 網友  學姐對學妹

第3杯 → 你 (妳) 想對他 (她) 說句 :  努力+熱情地把圖畫好 =  =+

第4杯 → 他 (她) 去過妳 (你) 家嗎 : 哪尼?

第5杯 → 會跟他 (她) 一直好到永遠嗎 : 會 = v =

第6杯 → 他長的正還是帥 :  = " =......阿災............又沒有認親活動.....



感 謝 你 ( 妳 ) 辛 苦 填 完 這 份 點 名 歐 ! ! !

你 ( 妳 ) 將 會 免 費 喝 到 一 杯 " 繁凌" 特 調 的 果 汁

喝 完 後 , 請 在 心 中 默 數 1 0 秒

1 0 秒 過 後 , 你 會 覺 得 身 體 會 慢 慢 的 飄 起 來

因 為 你 ( 妳 ) 已 經 變 成 阿 飄

要 去 天 堂 / 地 獄 了

你 ( 妳 ) 是 否 開 心 呢 ! ?

歡 迎 你 ( 妳 ) 下 次 再 來 X D




↑↑↑↑↑

(不回文的給他喝乾同學的特製的蔬菜汁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忙碌到要掛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