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誒誒
聽說有颱風可能又來訪台灣
我心中一直吶喊"颱風先生是大笨蛋!!"看看會不會轉個彎
結果給我轉個120度彎

開車領隊哈拉時間

怎麼跟阿達有點像 ?

罐子?罐頭?不知叫啥



8點半先去關渡大橋附近的北藝大美術學系

師資良好  又能自由創作 

可是分數會不會很高 ==?

可是沒想到是在山腰上 ?

校園非常地beautiful~


                      (濾鏡超好用!!)

11點實踐大學視覺傳達Let's  go!!

我一直以為大學都是很大 =="

視覺傳達原來也包括動畫設計

我想讀動漫相關或插畫...

目標愈來愈不清楚了

在數多個相關學系之中  該怎麼取捨?

萬一上的不是自己想上的大學該怎麼辦?



1點多PIXAR 動畫展  Let's  go!!

暑假底我也來過了
人潮還是一樣多  導覽姐姐的口才我跟不上



香格里拉農場Check  in....

我聽我爸說不是很好...

630最後一間怎麼好小        連行旅包箱不知要放哪 == 
而且還有很多飛蛾飛來飛去...
是說隔壁的你們好吵.... = =

晚上搓湯圓打陀螺放天燈很高興很好笑

唱校歌跟國歌  Jason打陀螺打成功 

下次大家湯圓別做成奇怪的樣子...
(對了  大家有洗手嗎 ==?)

放天燈大家寫下自己的願望
我當然寫長高160和大家國立100%和耳朵

飛得最高會得到老天爺的眷顧嗎?

盡自己的所能去考好吧!
晚上夜談完全聽不懂大家在講什麼...

大家的聲音像螞蟻一樣小聲
我只戴單耳 聽說不知何時會修好

我腦子只想著睡覺
我是個11點多就睡的人  半夜2點才回房睡


除了一隻不知道是蟑螂還是啥跑到我腳上  我把牠拍掉死了嗎?

大家都哭了   偶爾也有大笑

用掉了好多抽取式和捲筒

320絕對是最棒的!!

我最喜歡大家了
真的離不開現在的時光


第2天
沒有陽光  缺了光影變化
拍照拍的不過癮 
明明是很漂亮的農場...

太陽公公還是不肯賞個臉
寫生整個很無聊     我沒帶水彩
除了一隻不知道是不是被我踩到的動物的事嚇一跳...



下午去甲子蘭酒廠
那邊的芋冰好好吃喔喔
麥芽餅也不錯吃   應該要買多點

結果2枝都被我吃掉了\>w@ /



接下來是台灣戲劇館

看起來好像沒有變 =="

嘿嘿
我們班有人在玩布袋戲
真是超爆笑 ==
阿榮親自上陣演歌仔戲(?
結果是反串嗎 ==?



晚上晚會我還是待不下去 ==...
大家都太HIGHT
音量開得超大聲
好不舒服 ==

於是回房間看電視洗頭洗澡
然後睡覺

第三天收拾好行李之後  到處拍拍

清晨的霧氣  使山中別有一番滋味

樹葉來不及蒸發的水露  格外地清新自然




下午去傳藝中心

我最愛那邊的民藝街坊
各種不同的技藝
該說是巧奪天工嗎?
創造出無限的繁榮
可惜下了雨
使得街坊中間顯得冷清
隨手用原子筆畫下
紅瓦下的點滴

回家的時候瘋狂玩阿宅的PSP
玩到我非常想買....我想玩完絕體絕命都市XD
wii也很想試看看  有誰可以借我嗎 ==?

聽說卡屁都沒哭阿?
真失望 =3=


這次的旅程不短也不長

有歡笑和淚水
我覺得非常珍惜現在的時間很重要

我們會在有一天想起懷念的現在
說不定會噗哧一笑

希望大家能夠更棒=)
明年大家要國立100%!!
就跟天燈上寫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忙碌到要掛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